所爱隔山海,山海由我平

震惊!职业选手集体改名为哪般?

深夜sd产物

-

马猴烧酒小戴:锵锵锵锵!

沐雨橙风:吓得我以为走错群了

马猴烧酒小戴:嘿嘿嘿是不是很有冲击

马猴烧酒小戴:我觉得用账号卡名字太普通了,这样可以让群里看起来更有活力一点!

沐雨橙风:有道理,我也去改一个吧

🍊🍊:刚好表情里有橙子

马猴烧酒小戴:有点想吃

🍊🍊:🍞🍳🍔🍟🍝🍜🍲🍣🍱🍛🍙🍚🍢🍡🍧🍦🍰🍭

马猴烧酒小戴:像你这样吃什么都不胖的人不配拥有这些表情!!!

全群男神:行了,这名字适合我

马猴烧酒小戴:我要给风城烟雨男神生猴子!

全群男神:可惜要给本男神生猴子的还有一个后援会,已经排到几百年后去了

请你们吃鬼神盛宴:鬼刻女神不服

请你们吃鬼神盛宴:我要给鬼刻女神生猴子!

全群男神:你们直男这么给的吗

🍊🍊:我们小手女神也不服好吗!

纯爷们:我……服

大海啊你全是水:有没有被我的才华折服?

🌺🌻🌹🌷🌸💐:呕

🍊🍊:呕

全群男神:呕

请你们吃鬼神盛宴:呕

以下克上:呕

korukorukoru:呕

korukorukoru:跟个风

马猴烧酒小戴:等等!是不是哪里串戏了!!

大海啊你全是水:你们???曾经的队友情呢?

🌺🌻🌹🌷🌸💐:曾经?苏沐橙现在是,唐昊算一个,喻文州勉强也算一个,其他人哪门子的曾经?

大海啊你全是水:别把全明星不当比赛,我跟你至少当了两三回队友了!!

全群男神: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

🌺🌻🌹🌷🌸💐:就算我们曾经是友军,也把你厚葬了吧

流云:你们在玩什么

要爱护花草树木哦:小孩子不要知道那么多

要爱护花草树木哦:我靠靠靠靠靠靠靠!谁给我改的名字!!老叶是不是你出来pkpkpkpkpkpk!!!

忧郁小猫猫:果然权限狗就是爽

要爱护花草树木哦:老叶你良心不会痛吗???

🌺🌻🌹🌷🌸💐:忧郁小猫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大海啊你全是水:这个号不是被压箱底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🍊🍊:被某人强行要求出来解释

🍊🍊:是我用叶修的号改的@会看相的大小眼 @除了生猴子什么都会 展示成果

🍊🍊:然后应他的要求把忧郁小猫猫改成了无敌最俊朗,可惜不能把大漠孤烟改成烈焰红唇

全群男神:是这样的,沐沐我觉得你先跑路比较好

全群男神:毕竟被五圣追杀光靠我这张好看的皮囊是保不住你的

🍊🍊:好的,拜拜了您呐

评论(1)
热度(38)
© 池双鲤 | Powered by LOFTER